云岩区长王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西出口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0   来源:幸福云岩  

  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在头桥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西出口周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王黔先后来到延安西路与黄金路交叉路口、头桥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西出口周边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工作推进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黔在座谈会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担起最重的任务,把西出口“旧改”项目打造成云岩区“旧改”的样板。要突破最难的痛点,在拆违治违方面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模式。要下足最深的功夫,全力以赴统筹好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要回应最大的民生,确保“旧改”的目标与群众的需求有机结合。要拿出最实的作风,以坚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旧改”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区直有关部门、属地街道、区属平台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