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鸽岩街道开展“品红色经典·读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1:28   来源:幸福云岩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更好地引导党员们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历史精神,6月4日,八鸽岩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聚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品红色经典·读百年党史”红色品读会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有“读”“品”“评”三个环节。其中,从“读”中感悟党史精神,体验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意志;从“品”中体味党史信念,感受党员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无私奉献;从“评”中体会党史信仰,感受党员们“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情壮志。

  活动中,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不仅展现了个人的风采,还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街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切实将使命抗在肩上,步履不停,砥砺奋进。”八鸽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可介绍说,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要围绕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展现作为;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察民情访民意,主动与群众交流,以百姓心为心、以百姓事为事,解决好辖区居民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