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5   来源:  

  6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在三马片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A03地块“电建地产·洺悦府”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谢朝勇参加。

  当天,杨志荣来到三马片区A03地块“电建地产·洺悦府”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征拆、规划设计、配套设施等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杨志荣指出,A03地块的开发建设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民生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规划道路的建设工作力度,加快房屋确权和征拆工作进度,为项目向前推进提供基础保障。要与市级相关部门紧密沟通,着力解决项目施工中产生的污水排放问题,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结合实际,着眼长远,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完善项目区域内公共服务配套。要定期召开推进会,倒排时间表,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强力攻坚,推动地块开发建设早见成效。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