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果园街道花大街社区联合贵州红十字会儿童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8: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日上午9时,南明区花果园街道花大街社区携手贵州红十字会儿童医院,走进檬蓓教育机构校园,开展“关爱儿童康复•我们在行动”爱心义诊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主要是对孩子们心理健康问题进行针对性治疗及健康指导。儿童健康问题不止是身体上的健康,家长们往往会忽视儿童心理健康,矮小症、多动症、智力障碍等儿童心理疾病得不到家长的重视,为此,花果园街道花大街社区特邀贵州红十字儿童医院专家及医护人员团队为孩子们进行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及医护人员认真、细心地为孩子们进行了检查,还为孩子们准备小礼物,通过询问、交谈,了解每个孩子的情况,对有心理问题的孩子,及时反馈给老师,与孩子家长们进行沟通,还免费提供后续到医院的详细检查服务。

  此次活动义诊服务儿童人数8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小礼物100余份,受到了檬蓓教育机构全体老师、家长的认可和称赞,得到了居民一致赞誉。

  (杨淞媛 朱春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黎明)

  编辑:周谊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