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年内力争完成已列入计划的41万户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全面完成背街小巷改造

发布时间:2021-06-02 16: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日,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在大力提升城镇品质方面,《意见》提出深入推进“三改”,合理确定基本单元推进老旧小区、棚户区(城中村)、背街小巷改造和配套设施建设,三年内完成已列入计划的41万户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全面完成背街小巷改造,五年内全面完成70万户以上老旧小区改造和剩余的20万户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提高到11年以上,每千人口医疗卫生机构床位数增加到8张,人均预期寿命达77岁以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