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烈属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41   来源:甲秀南明  

  5月28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属地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辖区部分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牛奶、米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王德平烈士于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当时其兄弟三人参战,只有两人平安回家。在烈属王德福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其亲切交谈,表达了对他们一家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肯定和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了解到烈士遗属梁树渊患肺癌十多年后,慰问组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将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其排忧解难,帮助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让军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延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

  (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