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园街道举办第四届健康体育旅游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7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举办第四届健康体育旅游文化节“百年荣耀杯”足球邀请赛暨“观爱人才·金心服务”人才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以“感恩献礼100年 爱满幸福金华园”为主题,将持续近一个月,共11支运动员代表队参加,旨在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及人才投身辖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激发全民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开幕式上,金华园街道代表队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代表队打响揭幕战,经过激烈的争夺,金华园街道代表队以5比4的比分摘取首胜。

两支代表队在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进球后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据悉,近年来,金华园街道体育旅游文化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辖区健康体育旅游文化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营造出了和谐、健康、欢乐、团结的体育文化氛围,也为街道与辖区共建单位、辖区人才队伍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有效平台。

  (作者 骆娅)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