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赴清镇市暗流镇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6日,在清镇市暗流镇蒋家院村驻村干部郭方的联系下,相关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到暗流镇蒋家院村及韩家坝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及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中心支公司、贵州金茅酒业贸易有限公司、贵州荣和远创商贸有限公司、贵州信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鑫合泰源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刘卫华、廖从西、贺婷、曾小兰的慷慨解囊,共捐款3.9万元,捐赠校服120套,捐赠书包50个及油和米各20件。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政府、家庭、和学校的努力,更是一种社会责任。”驻村干部郭方说,他坚信,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每一份爱心,都会给每一位孩子带来温暖,带来坚持,带来信心,带来鼓励,并化为孩子们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的巨大精神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还走访慰问了蒋家院村原建档立卡贫困户。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建档立卡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健康、经济情况,听取他们对目前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主要打算,有无诉求等,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发展生产、快速增加收入,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龚晓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