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贵阳市委宣讲团走进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26 09:29   来源:今日双龙  

  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贵阳市委宣讲团走进经济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念东作宣讲报告。

图片

  报告会上,吕念东以“学党史秉传统启新程创新业”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喜迎建党百年”“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刻地讲解。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精辟、理论性强、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经济区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图片

  经济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经济区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中小学校负责人、少数民族代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经济区民营企业代表和各部门、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共计160余人聆听宣讲。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