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暖又甜!“5·20”云岩区婚姻登记所送玫瑰

发布时间:2021-05-21 10:0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0日,因“5·20”谐音“我爱你”,不少新人选择在当日登记结婚,幸福牵手。云岩区婚姻登记处门口,一大早,便有很多新人排队等待办理结婚登记,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并为每一对新人赠送一束玫瑰花。对此,不少网友直呼“又暖又甜”!

据云岩区民政局副局长李瑀珏介绍,今年云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与贵阳立诚公证处联合举办《民法典》法律宣传服务活动,赠送新人玫瑰只是其中一项内容,现场还免费发资料,做咨询,意在为新人获得“幸福婚姻 美满家庭”助力。

走进4楼登记大厅,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味道。“贵阳市婚姻登记已经实现跨区通办,新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便可免费办理结婚登记。”李瑀珏说,“有市民凌晨5点就来排队领证,我们也提前上班,中午没有休息,晚上给所有排队的新人办理完才下班。全天预估有200多对新人完成登记。”

同时,李瑀珏也呼吁市民理性、错峰登记,不要过于吹捧所谓的“吉日”,只要有爱,每一天都是“5·20”。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曾静)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