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军走访调研振华新材料等企业,为企业解困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7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5月19日,贵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调研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参加。

当天,张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家有购物、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一线和恒大悦府等项目的施工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产品种类、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计划。随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

张建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认真学好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发扬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努力攻坚克难,不断砥砺前行,瞄准科技前沿,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企业发展水平。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互促进的关系,做好谋发展和抓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起来的文章,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发展相互促进。

张建军强调,目前,省、市对高新区产业发展十分重视,寄予厚望,非公企业作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要在思想上与全区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强省会”行动中作出更大贡献。

张建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对于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一定尽力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建设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如期完成。

区属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记者 易颖)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