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5   来源:美丽乌当  

  5月18日,乌当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党史中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知识。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立国、李尚星、孙晓明、谢军、朱快春、王飞、蒋芳菊、杨东华发言。

  李成指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我们要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高质量推动乌当区各项工作。

图片

  李成强调,要坚持为民务实,以实事求是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把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胸怀乌当、情系乌当,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益 万丽萍 杨文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