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一律师事务所获“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5   来源:甲秀南明  

  近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上通报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命名第二批“全省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工作,并举行了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其中,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获第二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

  据悉,此次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命名评选,经过逐级择优遴选、审核考察、验收公示等严格程序,评选出了包括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内的200个基层党组织示范点。

  据了解,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正行风”为工作目标,以党建质量提升为抓手,培养了一支德才兼备的党员律师队伍,构建了党建引领律所发展的工作格局,在全省行业党建、法治社会建设中彰显出党旗风采,打造出律师行业的“红色样板”。

  在党支部成立的3年时间里,贵州黔信律师事务所用真情服务群众、用法律服务大局,在全体党员、律师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被评为“贵州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先后获“贵州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贵州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