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码”金色勋章上线了!快来点亮

发布时间:2021-05-17 10:4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疾控中心获悉,贵州省健康码的显示又升级了,现在不仅有新冠疫苗接种查询的条目,还增加了健康码上勋章显示。

据了解,根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自2021年4月贵州省健康码与疫苗接种情况对接成功后,贵州省疾控中心继续研究制订健康码接种信息展示升级方案,及时对健康码的显示进行了升级,现在不仅有新冠疫苗接种查询的条目,还增加了健康码上勋章显示。

据介绍,目前市民只要扫健康码便知晓自己接种情况,一目了然、简单方便。可以随时清楚查询到自己目前的接种情况。

贵州省疾控中心提示,请市民尽快前往家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后,即可点亮健康码的金色勋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梅)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