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碘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第28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即将到来,为宣传普及食盐安全科学知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5月14日,贵阳市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麦架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食盐安全知识与科学补碘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贵州省食盐管理条例》,宣传食用碘盐的必要性和碘缺乏病的危害,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介绍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盐,受到群众的普遍关注和肯定。

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提高了群众对科学食用碘盐的认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例。下一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食盐经营户宣传教育,同时加强执法力度,维护群众的用盐安全。

(通讯员 王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