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彰显纪检风采 喜迎建党百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4 22: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4日,清镇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彰显纪检风采 喜迎建党百年”演讲比赛。比赛共有12名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参加。

  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增强群众“三感”等内容进行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引发在场观众对牢记初心使命、如何做一个优秀纪检人的深入思考。

  一个个生动的演讲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激励了在座的党员干部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当天比赛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抢答,气氛热烈。

  所有选手们的演讲,现场评委按预设规则进行打分评定,参赛选手邹言言获得一等奖,陈忠艳、吴易获得二等奖,姚清琴、姚仪梅、田甜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清镇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清镇市“2021·百名党员干部演讲比赛庆华诞”活动决赛。

  (彭克贵 雷森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