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到云岩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五月的贵阳,山色秀丽,水光明亮,正是“风物清嘉,万物并秀”的最美时节。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带领来贵阳出席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的南京民营企业代表团,到云岩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考察。区政府副区长佘念陪同。

图片

  5月12日下午,代表团首站来到数博大道,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的方式,了解云岩区三马片区及数博大道、数博中心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和云岩区大数据产业规划发展情况。据介绍,数博大道(云岩段)位于三马片区的核心区域,也是贵阳市近期开发建设的“主阵地”,将打造成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纵深腹地、连接周边区域聚合发展的高端“都市走廊”。

图片

  人民大道(云岩段)全长4.13公里,共计面积17万平方米,拟改造面积约107.6公顷,是贵阳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南京民营企业家代表团一行来到这里,看展板、听介绍,实地察看人民大道(云岩段)的发展建设情况。“用地政策有哪些?拆迁成本有多少?”企业家们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人民大道(云岩段)沿线周边地块规划设计及开发建设情况。

图片

  “贵阳这两年发展变化很大,在城市改造、产业发展等方面发展机会也是很多的,我们以后将会聚焦产城一体化或者是区域改造开发建设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南京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华瑞国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宜华说。

  在未来方舟,代表团观看了“贵州酒世界项目”的宣传视频,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酒世界项目及方舟之心商业综合体的介绍,随后,沿着南明河参观了河边的法式建筑和中式建筑,了解周边未来拟布局的商业业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云岩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各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丰富,是企业投资的热土,希望能够加强与云岩的交流合作,与云岩区携手并进,互利共赢。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