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财政金融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3 10: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6日下午,一场以“学党史、感党恩、践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经开区财政部门及区属金融机构参赛。

  此次活动由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参赛单位包括经开区财政金融局、贵阳银行花溪支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贵州银行、贵阳农商行等6支队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金融部门、金融机构的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确保活动高质量开展,赛前,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组织参赛的金融机构认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题库学习,为竞赛作好充分准备。经过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