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政府办党总支举办演讲比赛庆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5-10 11:36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5月8日,清镇市政府办党总支举办“2021·清镇市政府办党员干部演讲比赛庆华诞”活动,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生动阐释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来自哪里、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信仰,激励党员干部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担当、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讲述形式新颖,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或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表达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引发在场观众对党、人民、工作、人生价值深层次的思考。

图片

比赛结束后,评委从“有准备、有底气、有收获”三个方面分享了演讲比赛的感悟,并结合参赛者的现场表现,从着装规范、比赛准备、礼节等方面进行了演讲技巧的培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讯员报道)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