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新增城市绿地3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6   来源:修文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新增城市绿地、打造示范街、开展亮化改造,让修文成为更加美丽的城市。

  一是新增城市绿地15万平方米。根据《修文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精细化管理三年(2021-2023)行动实施意见》相关要求,计划每年新增城市绿地5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新增城市绿地3万平方米,其中华鑫大厦新增2.5万平方米,阳明桥周边河道新增0.5万平方米。

  二是打造翠屏东路、宾阳路、虎山路3条示范街。已拟定3条示范街提升改造实施方案,待通过建口会后实施。对翠屏东路、虎山路、宾阳路开展“门前三包”宣传,普及创建示范街标准,门前三包责任书的签订完成率100%。清理沿街门面延伸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整治人行道上乱停乱放、乱摆乱卖、乱挂乱画、乱扔乱放。督促环卫公司加大对示范街机械作业频次,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三是实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完成翠屏路市政设施和穿山堰河(颐和大酒店段)亮化改造工程。目前,已对翠屏路市政设施和穿山堰河的亮化工作数据摸底调查,并将相关数据提交有资质的公司进行设计。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