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荫路支线二已完成建设,5月中旬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1-05-10 09:49   来源:活力经开  

  近期,贵阳经开区城投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由城投集团负责修建的桐荫路支线二已建设完成,将在5月中旬左右正式通车。

图片
图片

  桐荫路支线二起点位于航空南路与科技路交汇处,终点与花冠路中段相接,全长约2千米,是连接开发大道与花冠路的市政道路之一。建成后,将为辖区群众、企业更高效、更快速的来往于花冠路和小孟工业园区,对缓解辖区交通运输压力起到关键作用。

图片

  据悉,桐荫路支线二项目启动以来,城投集团严把工期关和工程质量关,把安全生产贯穿到修建各个环节。其中,修建最困难的部分在与花冠路相接处,此处地形为边坡,地势较高,如需达成通车条件,需对坚石爆破,至道路最终通车,此处爆破后的碎石方达8万余方。

  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此次道路修建,就是城投集团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