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五老”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2   来源:紫江教育  

5月7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阳县“五老”宣讲团走进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为师生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学校141名教职工及76名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学好党史,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曲折历程和获得的辉煌成果,是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该知晓的。”宣讲会上,县民宗局原党委书记李东华同志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以“学好党史,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当天, “五老”宣讲团成员参观开阳县职业技术学校,围绕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党史的宣讲学习,进一步鼓励职业教育人要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使命,我们要树立爱国、爱校的宗旨意识,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培养符合新时代的技术人才。”唐苞老师如是说。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启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下一步,我们坚持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何西林)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