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到龙岗镇、南江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10:03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到龙岗镇、南江乡调研台湾产业园项目推进及数谷农场整改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支撑,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

  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建波,副县长段红莲,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许忠参加。

图片

  王启云先后到台湾产业园双创实训基地(二期)标准厂房施工现场、正大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选址点及南方乳业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规划布局及工程进度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图片

  王启云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压实工作责任,多方联动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落实落细各项服务措施,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服务,同时,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同频共振,携手推进项目发展。要对照园区建设标准,加快完善水、电、气等配套基础设施,持续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明确时间节点,不断优化规划设计与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要狠抓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有序。

图片

  在南江乡数谷农场,王启云实地查看了数谷农场各展馆改造、资源资产利用及管理运营相关情况。王启云对数谷农场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充分盘活数谷农场现有资源资产,创新管理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相关设施设备运营效率;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支撑,不断加强农业技术研发,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以智慧农业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力。

图片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督办督查局、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县直相关部门,龙岗镇、南江乡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