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为湘雅街道荣获三等功的军人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1-05-07 14: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6日,南明区武装部、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湘雅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一行,为居住于湘雅街道众福家园小区的现役军人张曦送来立功喜报及奖励金2000元。

  在交谈中,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军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询问了解军属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表示会积极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工作,报效国家、建功立业;更希望他们加大宣传动员,带动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积极参与国防事业建设,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接下来,湘雅街道办事处将严格落实好各项拥军拥属政策,在辖区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石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