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妇联金阳街道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观山湖区妇联、金阳街道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弘扬法治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歌舞表演和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贵州省反家庭暴力条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关于妇女维权和反家庭暴力等方面的知识,让我明白女性要懂得用法律保护自己。”家住碧海花园的王清远说,她会把当天学到的法律知识告诉身边的女性朋友,让大家拒绝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

  金阳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实际,开展各类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活动,为创建法治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邓桂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