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举办2021年巡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07 09:44   来源:品白云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白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白云区委巡察办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区纪检监察干部、区委巡察干部166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除采取本级巡察机构人员间经验交流互动外,还邀请了贵阳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巡察办相关领域专业人员授课。此次培训课程围绕政治巡察、案件初核、报告撰写、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是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巡察联动格局,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准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做到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树立巡察队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善于斗争、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