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香纸沟景区“五一”假日期间举办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1-05-03 19:3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贵阳市乌当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不少游客举家出游,部分旅游景区、景点人数井喷式增长。

  其中,贵阳市乌当区新堡乡香纸沟举行了“欢乐香纸沟·亲子嘉年华”,不仅有创意市集、美食区,还有极限运动、“非遗”文化、涂鸦等体验活动。5月2日晚上18:10,欢乐香纸沟·亲子嘉年华星光音乐节开幕,当音乐声响起,酷炫灯光的舞台上,元素乐队、不惑西东乐队等,在香纸沟持续3个多小时的演出,用现代潮流以及经典的金曲,带领游客一起尽情的狂欢,给游客带来独特的音乐体验。

  另外,新堡乡5月1日-5月3日开展亲子嘉年华活动,节日第一天,吸引贵阳市周边家庭旅游度假;偏坡乡5月1日-5月3日推出“唱支山歌给党听”、民俗文化展示、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乐湾温泉推出特价独幢带泡池的小别墅优惠等,都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