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海高速上一四川牌照轿车赶时间强行变道去加油 长假首日凌晨两车追尾

发布时间:2021-05-01 16:1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1日凌晨,一辆四川牌照的小车在强行变道超车后又急停,导致另一辆遵义籍小车躲闪不及,两车在加油站路段发生追尾。据四川牌照小车驾驶人称,他当时急于“赶时间”,想早点进入加油站加油。

  5月1日2时30分左右,遵义高速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接到报警:兰海高速贵阳往遵义方向播州区龙山加油站路段,有两辆小车在临近加油站的主路上发生追尾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川R牌照的白色小车停在加油站入口,车尾被撞凹陷。后方停着另一辆贵C牌照的小车,车头保险杠严重受损。

  据贵C牌照小车驾驶人陈师傅称,当天凌晨,他驾车从开阳出发前往遵义,当行至龙山加油站路段时,突然从右边慢速车道驶来这辆四川牌照的白色越野车,该车强行变道至快速车道,陈师傅第一时间采取避让措施,变道的白色越野车才没有和自己的车发生事故。

  “哪知道,白色越野车往前行驶了不到五秒钟就急停,我已经无法避让了。”陈师傅说,随后两车发生追尾。

  据川R牌照小车驾驶人周师傅称,他因为赶时间回四川,想先进入加油站加油,没想到刹车踩得急了点,导致两车追尾。

  发生了事故,“赶时间”的周师傅,只得停下来,花更多时间去处理。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民警在固定现场证据后,将两车移至加油站内作进一步处理。民警提示称,“五一”假期车流量大,希望大家提前备好燃油,小心行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