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农技专家走进地头,助农保增收

发布时间:2021-05-01 00: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28日,修文县供销社党员干部与农技专家走进县供销社小箐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农业技术业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天,修文县供销社邀请农技专家走进示范园区地头,现场为园区农户及供销社干部职工讲授猕猴桃种植、果蔬施肥等技术知识,同时,解答群众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培训结束后,修文县供销社党员干部根据培训内容积极参与示范园区林下南瓜种植,将党史学习切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

  据了解,为更好的盘活闲置土地,促农增收,今年,修文县供销社计划在示范园带动农户在猕猴桃种植区域种植南瓜800余亩,包括密本南瓜、奶油南瓜、巨型南瓜等6个品种;将利用李子种植区域的空置地试种可观赏、可食用的向日葵100余亩。在此期间,修文县供销社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邀请农业农技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有效帮助农户掌握农业技术,提升农户科学种植水平,推进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陈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