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27日,南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军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随着《献花曲》音乐响起,全体党员,庄严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并鞠躬致敬。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邓萍墓、红军坟,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在遵义会议会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场所,通过看图片、看视频、听解说等方式,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了解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金方椿)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