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3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和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会议精神,审议有关重大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刘文筑,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长杨雄刚,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各专项小组组长汇报分管领域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系统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内在规律和方法论,聚焦“强省会”战略,立足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抓改革落地,奋力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解放思想、增强社会活力为基本取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改革,下决心破除破除思维定式、工作定式,以思想先行促发展先行。要发挥改革的突破性和先导性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改革行动能力。要坚持以立为主、立破并举,创新机制,以改革的新作为新成效为高发展增添新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难题勇于破题,聚力攻坚精准解题,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开阳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强省会”战略为引领,紧盯“堵点难点”抓谋划,紧盯“最先一公里”抓推进,紧盯“四化同步”抓攻坚,紧盯“开放合作”抓深化,紧盯“最后一公里”抓成效,紧盯“问责问效”抓保障,紧盯“成果转化”抓亮点,切实抓好改革任务重点突破、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县委有关部委、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及开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