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公正执法为群众 获赠锦旗赞服务

发布时间:2021-04-29 17:46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26日,两位市民来到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向工作人员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帮助他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事情起因是一周前,云岩区市场监管局接到辖区某小区业主投诉,称其居住的小区物管公司未通过业主同意且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合法手续,私自占用小区内公共区域改建停车场,并违规收取停车费,严重影响住户正常出行和经营。

  接到投诉后,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并经过调查认定该物管公司所改建停车场确属非法经营,当即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物管公司退出占用区域,还原成公共区域。

  一面锦旗体现了群众的信任与认可,云岩区市场监管局将延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婵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