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六盘水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8 15:08   来源:六盘水日报  

  4月27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六盘水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贵州行政学院副院长邓献辉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美传,市政协主席王立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引明主持报告会。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报告会上,邓献辉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作了宣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贯通融合悟思想、统筹兼顾抓结合、把准导向造氛围,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杨引明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此次宣讲对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市(特区、区)、六盘水高新区设分会场。市有关部门、省属驻市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老同志、高校师生和农村、社区代表等在主会场聆听报告。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