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帝景居委会开展禁毒知识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8日,云岩区三桥路街道禁毒办、帝景居委会联合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职工开展了“迎接5.1国际劳动节”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会。

会上,通过禁毒工作人员培训,让大家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使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提升,帮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辨别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并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出防毒、拒毒的能力,若身边有发生吸、贩毒犯罪事件应积极向三桥派出所检举举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60份,通过此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让参训人员认识到毒品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三桥路街道通过普及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讲解禁毒知识,弘扬禁毒精神,营造了健康的节日禁毒宣传氛围,增强参训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魏林红)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