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8日上午,云岩区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水东路街道“民族团结心向党 感恩奋进新时代”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云岩区甜蜜小镇“中天生活家”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水东路街道办事处承办,云岩区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镇)及合作单位分馆协办。演出活动在一首青春励志《国家与少年》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演出过程中,区文广旅游局、区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100人,为到场的400余名市民代表演出了男声小合唱《海港之夜》、苗族舞蹈《踩鼓新节奏》时装表演《中国红》等节目9个。历时1个半小时的演出活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的体现了中共云岩区委、区政府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以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向市民朋友展现了云岩劳动者勇挑重担、不畏艰难、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劳动者真正享受到劳动之余的快乐。同时,为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礼。

(通讯员 滕开龙)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