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多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黑诊所”

发布时间:2021-04-26 12:12   来源:贵阳日报  

  为严厉打击“黑诊所”“游医”等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医疗服务市场,4月21日,白云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白云公安分局、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取缔“黑诊所”6家,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就医安全。

  行动前,该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线索摸排,周密部署针对藏身于艳山红镇鸡场村、朝阳路、麦架镇下堰村等重点区域的“黑诊所”进行集中清理的行动。行动中,白云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白云公安分局、白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出动,依法取缔“黑诊所”6家,拆除违规设置的医疗广告牌匾4块、没收药品和器械6箱,立案调查无证行医者1人。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拔除了一批无证行医“钉子户”,净化了医疗服务市场环境。

  (杜建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