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举办“才企交流”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5   来源:甲秀南明  

  4月23日,由中共南明区委人才办、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明区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承办的2021年“人才日”系列活动之南明区“才企交流”专场招聘会在花果园中央商务区成功举办。

图片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以“扬帆筑梦 就创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兴信大通讯贸易有限公司等8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1000余个,涉及制造业、新媒体电商、房地产、金融等多个领域,包括会计、行政文员、销售等多个类型岗位。

图片

招聘会现场求职人才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求职者们聚集在各企业展台前,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咨询交流。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招聘会开展前期,主办方积极运用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预热宣传,同时在活动现场进行视频直播,多维度走进各类人才视野,不断提升本次人才招聘会的知晓度、认可度。

图片

求职人员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

图片

求职人员在寻找适合的就业岗位

  同时,本次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招聘,打破了以往单一的招聘形式。在招聘会现场未找到合适职位的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扫描“招聘会活动信息收集表”二维码,通过系统平台填写简历和求职意向,后期根据求职者的简历推荐匹配的企业,让求职者能高效地找到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在2021年贵州省“人才日”期间,南明区以“来南明,‘才’安心”为主题,以“‘一’揽众才·‘五’彩缤纷”为总体效果,于4月19日至25日开展“人才日”系列活动。本次招聘会作为南明区2021年“人才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人才来南明区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为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全媒体记者 申璐曼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