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三家企业再获猎头引才补贴25.4万元

发布时间:2021-04-25 11: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25日,在贵阳贵安2021年首批人才政策兑现活动上,3家企业再获猎头引才补贴25.4万元。

  据了解,贵阳贵安企业可通过第三方机构提供“猎头”服务,引进高层次人才到岗且符合相关规定的,经核准后可向该企业支付50%的“猎头”服务费用补贴,单个岗位补贴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企业猎头引才”早已成为贵阳贵安人才引进的重要渠道之一。此次获得企业猎头引才补贴的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是一家央属国有企业,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迅猛,急需一名高层次人才从事大数据相关课题研究,经过企业与多家猎头机构协作,成功从上海“猎得”1名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为此企业支付了猎头费用10万元,按照政策规定,市区两级人才资源开发经费向企业补贴了50%的猎头成本。

  活动当天,贵阳贵安向成功引进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6名的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有限公司、贵阳市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按市区8:2比例兑现市级猎头引才补贴20.32万元。

  “企业猎头引才”政策的实施,充分发挥了市场配置人才的基础性作用,减轻了企业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用工成本,提升了贵阳贵安人才政策吸引力和竞争力,为贵阳贵安汇聚更多高端人才,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