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传富到新光路街道北衙村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09:43   来源:美丽乌当  

  4月23日,乌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传富深入新光路街道北衙村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

  首先,胡传富到中共贵州省工委北衙活动旧址——高家大屋修缮保护工地,对该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随后,胡传富到北衙村组织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胡传富与基层群众代表、村支两委围坐一起,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诉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配套、汛期安全等内容谈想法、说困难、提建议。胡传富一一予以回应,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解决,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胡传富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把群众“急难愁盼”搞清楚、弄明白。要突出问题导向,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