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0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4月19日,云岩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作风整顿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分局局长及机关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让全局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拒腐蚀”,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在前期开展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基础上,各部门要持续排查在作风建设方面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结合查找梳理的风险点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长效整改。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通过“知责”“履责”“追责”,多措并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守住纪律底线,严于律己。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强化自身建设,用自身形象影响身边人,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和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提示谈话,把作风建设工作谈深、谈透,要“知风险、防风险、化风险”。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佳丽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进行廉政风险提示谈话,督促各部门负责人履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