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亮屏”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日前从观山湖消防救援大队获悉,该大队在辖区开展“亮屏”行动,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和消防安全提示,加大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宣传力度。

  据悉,该大队“点亮”辖区各主干道17个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及100余家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室内LED电子显示屏,高频次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公益提示,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宣传。

  此次行动播放的消防安全提示以通俗易懂的火灾警示案例为主,旨在向群众宣传火灾的危害性及预防火灾事故的重要性,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讯员 邰芯雨 冯小兰)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