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0 09:5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观山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新发展党员、明珠助老社党支部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贵州省委党校宣讲教研处副处长史亮围绕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三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立体的视角及身边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推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伟大成就”“奋进新时代实现伟大飞跃的非凡历程”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深度融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做好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观山湖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叶舒 陈梓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