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巢乡太慈桥村:“坝坝会”察民情访民意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9   来源:甲秀南明  

  “建议经常对高楼的烟感器进行检查,对坏掉的烟感器进行更换”“小区内公共厕所环境卫生差、空间小,希望加以改造。”4月15日傍晚,后巢乡太慈桥村党支部组织阁老寨村民组村民召开“察民情访民意”坝坝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

图片

坝坝会现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巢乡太慈桥村党支部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采取召开“坝坝会”、入户走访等形式,与村民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广泛听取大家对村支“两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当天阁老寨村民组“坝坝会”上,村民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噪声扰民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后巢乡有关负责人以及太慈桥村支“两委”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表示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将全盘接收,并进行梳理分类,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轻重缓急推动问题及时解决。

  现场,还向村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电、用火、用气等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防范常识,引导村民树牢消防安全意识。

  (刘议)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