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财政局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2021-04-18 13:3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4月13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贵安新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系统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据了解,《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本系统的、完善的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历史重要内容的著作。通过学习里面的重要篇目,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到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了解到改革开放前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为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积累了条件,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是对前一个时期的坚持、改革、发展,更加坚定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认同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工作重点,认真学、用心学好党史,汲取党史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做出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