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5:02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4月14日,区委书记李瑞率队赴青岩镇红色文化展陈馆,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区政协主席禄竹,区委常委卢代康、刘承佳、陈忠刚、汪维华等其他区领导参加活动。

  在红色文化展陈馆,大家认真聆听历史讲述,逐一参观陈列室,通过观看照片、实物、文字、影像等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珍贵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丰功伟绩。

  在观看《长征旗帜在青岩》《红军家属在青岩》短片后,李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习指南,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准确把握党史的精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深刻领悟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要在学习教育中经受思想淬炼、党性淬炼,更好地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组织开展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用活全区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记者:任雪萍 孙操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