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员在观山湖区这里有了“家”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7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党委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金阳街道、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党委、楼宇流动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该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使党员在流动中能够及时参加党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和监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部分流动党员虽然有党组织,但往往因客观原因不能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党支部的成立让流动党员有了‘娘家’,让他们有了归属感。”该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杨文德表示,接下来,该支部将规范开展党组织生活,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流动党员感受到组织温暖。同时,积极开展“党组织找党员、流动党员找组织”活动,增进流动党员凝聚力,确保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记者 丁伟鑫 通讯员 赵敏)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