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1:41   来源:美丽乌当  

  4月14日,乌当区政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省政府原参事吴祖平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浴血奋斗站起来、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砥砺奋进富起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继往开来强起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通过丰富史实、生动语言,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区政协全体委员,区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区工商联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人员聆听报告会。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