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督办督查局实地暗访云岩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9:0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日前,贵阳市督办督查局组成督查组实地暗访云岩区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为确保全市为期15天的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三马片区施工工地,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责任制、联勤联动机制、“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和“五个一”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察看消防设施、消防车道和生活、施工用房的用火用电、易燃可燃建筑材料的管理情况等。督查组与现场工人交流,了解安全培训及持证上岗落实情况。

  督查组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一次为期15天的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的要求。云岩区上下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重要决策部署,认真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通过大排查大整治,摸清火灾隐患底数,清除致灾隐患介质,从严打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改善消防安全环境,实现一般火灾事故明显减少,让亡人火灾事故有效遏制,实现重特大火灾事故坚决杜绝的目标,全力维护贵阳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