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4 15:11   来源: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氛围,连日来,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人员,深入走访辖区200余家企业,为他们送去政策讲解等创业服务。

  区创服中心将辖区金阳园区的写字楼划分成数个区域,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其中一栋楼宇。“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到写字楼走访企业,了解他们的主营业务、人员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4月13日一早,该中心两名工作人员一起走向金利大厦,他们从一楼开始逐层敲开各家企业的大门,向企业办公人员介绍来意,并详细讲解了贵阳高新区的创业孵化政策,结合公司目前发展业务,介绍辖区对应的服务部门以及宣传区域服务信息的平台等。“没想到政府工作人员会亲自上门来为我们讲解创业政策,真的很感谢。”金利大厦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说到,他们是通过第三方服务机构注册成立,对全区的创业政策、政府部门的职能都不了解,也不知道贵阳高新区的发展方向,现在区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让他们深感找到了“组织”,未来发展也有了目标。

  据统计,目前区创服中心人员已走访园区联合广场、金利大厦、茅台大厦、天一国际等10余个楼宇内的200余家企业,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把此次挖掘的科技型企业纳入全区孵化体系,通过科学规划引领、盘活资源增量、精准培育提质等,壮大企业发展,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