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修文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4月10日,修文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刀刃向内,切实维护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强化查处重点、强化线索核查、强化政策引领。要动真碰硬、精准施策,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深入开展顽瘴痼疾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开门整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对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的内容、环节等要进行分析“回头看”,找准痛点、抓住难点、抓实工作。对交办的案件要迅速办结,对建立的机制方案要迅速完成。要抓好查纠整改环节方案的研究与落实,政法各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开完查纠整改部署会、阶段工作总结会,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举措,奋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高质高效落实,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喜迎建党100周年。

  (陶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朱永娣(离职)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